IMG_4425  

10112月我家小乖誕生了,
一直以來都用傻瓜相機來紀錄他的生長過程,
但是都無法將他拍的美美的,
看到朋友與同事家裡小孩的照片後,
我決定不再讓小乖的童年一片空白,
於是在領完紅利獎金與年終獎金後,
鼓起勇氣衝到量販店買了一台全幅相機
Canon 5D Mark III
雖然我沒有用過這麼高階的相機的經驗,
但是我知道它很貴,花了我不少錢,
因此在與有經驗的朋友討論後,
除了購買相機基本的配備外,包括閃光燈,電池,濾鏡…外,
要將它們好好的保存必須要有電子防潮箱。

IMG_4423  

雖然購買相機的時候有贈送一個簡單的防潮盒,
雖然有溫度計,但畢竟是使用乾燥劑來控制溼度,
而且無法恆溫,
這樣一定會讓這些電子設備發霉,造成我嚴重損失。

因此我自行上網搜尋大家對防潮箱的評論,

大家一致都推崇防潮家的防潮箱,


因此我就開始上網做功課,
評估哪一款防潮箱比較適合我。

首先,我首先考慮的是空間大小,
因為家裡的佈置大致底定,可用的空間有限,
因此太大或太高的話可能塞不下,
但是太小可以存放的空間又有限。
第二考量的是濕度控制的穩定性,
因為主要以電子器材為主,溼度的恒定很重要,
引此考慮以微電腦控制的頂級旗艦型為主,
所以在這些考量下我選擇了
防潮家128公升電子防潮箱FD-126A
終於在網路上訂購後的1星期內收到了這個
電子防潮箱FD-126A
剛到的時候發現它真的很高大,
因此找尋了一下可用的空間,
最後將它安置在主臥的床旁空位

IMG_4420  

在準備將東西放置到電子防潮箱時,
我家小乖也覺得很感興趣,
一直在干擾我放東西進去,
一下子開門,一下子關門,
我都怕他把門弄壞了,
甚至也把裡面的貴重物品搞亂了,
他一點都不畏懼比他高大的電子防潮箱。

   

   3D6A0730  

至於怎麼規劃內部空間,
因為附贈的分隔版有限,
暫時將內部隔成三層。
上層主要以新購入的相機與配件為主,
包括相機、電池把手與閃光燈,
下層則以放置之前已有的電子相關用品,
待後續若有更多的東西時在重新規劃內部空間。

文章參考 

攝影家手札論壇

客戶選購商品指南:防潮家FD-126A(點我看詳細規格)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官網:

bit.ly/2RceHzj​​​​​​​ ​​​​​​​
防潮家官方LINE帳號:
歡迎加我好友(請直接點選網址加入)
https://line.me/ti/p/%40ofs5846c
Line ID: @ofs5846c
防潮家洽詢電話:0800-881618

arrow
arrow

    防潮除濕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