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防潮櫃1  

因為從學生時期開始就喜歡收藏吉它,
所以至今總共有20幾把琴。
前幾年般到新家時,
就一直想要有個櫃子能擺放這些琴,
除了防塵以外,
也不用每次都要再從吉它CASE拿出來整理,相當麻煩。

 

吉他防潮櫃2

 

最早在當代樂手上,
有看到網友分享吉它防潮櫃的設計與團購,
而前一陣子從網路搜尋到國產的防潮家有推出這樣的產品,
所以就陸續訂購了6櫃來使用。


購入的型號為FD-215EG x 3、FD-215AG x 2、FD-145C x 1(擺放單顆效果器)。

因為才剛整理完成,
所以目前使用上還沒有遇到什麼大問題。
防潮櫃整體感不錯,
擺放吉它後的穩定度也頗佳,不會搖晃

但是如果將內部空間再加寬一點,我想會更好。
因為有我一櫃全部擺放FENDER ST型吉它,
4支琴擺放之後,位置雖然是剛剛好,
但是拿琴或是放琴時,搖桿很容易去敲到隔壁的琴。
如果寬度能再加大一點點,就應該會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電吉他放在防潮櫃  

FD-145C這個型號的防潮櫃,
我將它拿來放置單顆效果器,
裡面附有4個可調式隔版,高低可以自己調整,
蠻便利的。因為有些效果器也都使用相當久了,
目前使用機率不是很高,受潮的話也會影響壽命,
放在防潮櫃內雖然還蠻傷本的,但是的最佳的收藏方式。

音樂器材放在放潮箱

較高單價的FD-125AG購入兩個,
它是採用微電腦控制面板、數位顯示與操作介面,
所以價格要比FD-125EG貴一些。

圖-5  

其中一櫃放置兩把電木吉它,空間還剩蠻多的,
也許自己會再DIY作個磁鐵式的小置物盒,
吸附在櫃子內,來放置口琴或是琴弦等等小物。

圖-6  

這兩天都先將濕度訂在55%RH,還蠻準確的。
另外3個
FD-125EG就比較要注意一下濕度指針的刻度,
再調整除濕的強度。
但是FD-125AG就可以全部在面板上操作,便利度極高。

圖-7  

我還有幾把型狀比較奇怪的琴,
原本想說應該放不進去,
但是後來發現GIBSON FLYING V可以直接站立放置,
兩角不用靠在下面橫條上,
但是底部需要自己在放塊布或是薄軟墊,兩角比較不會傷到。

圖-8  

圖-9  

  

客戶選購商品指南:防潮家FD-215AG(點我看詳細規格)

 

客戶選購商品指南:防潮家FD-215EG(點我看詳細規格)

 

客戶選購商品指南:防潮家FD-145C(點我看詳細規格)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官網:

bit.ly/2RceHzj​​​​​​​

​​​​​​​
防潮家官方LINE帳號:
歡迎加我好友(請直接點選網址加入)
https://line.me/ti/p/%40ofs5846c
Line ID: @ofs5846c
防潮家洽詢電話:0800-881618

 

                     

arrow
arrow

    防潮除濕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