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器防潮箱

一如往常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敎小朋友畫畫,

示範和教導到一個段落,

看著小朋友練習時,

突然意識到口渴該來補充些水分,

一如往常地打開包包拿起水壺,

卻發現怎麼一滴水都沒有,

出門前才剛裝滿水,原來是水壺蓋子沒蓋好,

水全部漏出來都在我那上萬元的寶貝包包裡,

天啊!

我的NIKON相機、手機、隨身擴音機、手帕‧‧‧

就這樣全泡在水中,

連忙把它們都請出來拔掉電池、記憶卡,先晾乾。

回到家中外子說用防潮箱可以處理,

於是將它們全放進外子原來用來保存古琴的防潮箱中,

防潮家  

 

一開始比較心急將濕度控制調到35,

經過1天濕度就到達40,

打開檢視發現皮包的表皮似乎有點太乾,

裡布已經乾了,也沒有霉味,

防潮家網站查了一下皮包和相機的適合濕度改調成45。

心中忐忑不安地經過了3天,

古琴訂製防潮櫃  

打開檢視發現泡過水的皮包已經和平常一般,

表皮乾燥帶些潤澤,

試用相機功能正常,

隨身擴音機也正常。

還好有防潮家防潮箱讓我的損失降到最低。

防潮家防潮箱  

 

:客戶訂製商品指南防潮家S-003古琴防潮櫃(點我看詳細資料)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官網:

bit.ly/2RceHzj​​​​​​​ ​​​​​​​
防潮家官方LINE帳號:
歡迎加我好友(請直接點選網址加入)
https://line.me/ti/p/%40ofs5846c
Line ID: @ofs5846c
防潮家洽詢電話:0800-881618

 

arrow
arrow

    防潮除濕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