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防潮箱  

 

話說家裡的3C產品,
一直以來都是被我放在房間書櫃裡面,
要用的時候得翻書櫃拿出來取用,

我常常會擔心天氣溼熱,
相機,錄影機之類的會發霉,

或是小孩子沒經過我同意自己跑去開書櫃,
心愛的器材會摔下來....


有天,去朋友家聚餐,
無意中看到他家客廳有個收納相機的櫃子,
仔細研究了一下,原來是電子防潮箱.

自己以前就略有所聞,
但礙於印象中價格很貴,
所以都抱著鴕鳥的心態,沒有敗下去.

不過我的錄影機漸漸的狀況連連,
讓我心裡毛毛的.

跟朋友討論,
他說他家濕氣太重,
前不久就發生了鏡頭發霉的慘劇.....
去清理,
必須花費不少錢跟心力送修,
與其這樣還不如先買一台防潮箱來預防!!


一回家我就上網搜尋,
一邊看規格比較,
也一邊請教有買過的朋友,

有指針式的,也有液晶螢幕的,
他們都推薦我看"防潮家"的電子防潮箱,

一番研究之後,
我就在momo的網站下單這台--防潮家FD-86A.

這台防潮箱到家的時候,
感覺箱子很大卻沒那麼重,
拆開來看原來保護得非常周全,
不容易被貨運摔壞^^

FD-86A  



看著裡面附的說明書組裝層架很簡單,
最上面的拖拉式層板,讓我拿取鏡頭好方便!!

托拉活動層板  

下面我用原本所附的兩片層板規劃了兩層大大的空間,
因為現在東西少,

等之後有能力添購其他的東西,
還可以輕鬆的更改層板的位置^^

防潮家防潮箱  

組裝完成後我就趕快空機下去試兩天,
看看是否正常運作.

現在我的相機跟電池,通通擺在裡面了,

門上的液晶螢幕讓我輕輕按就可以設定濕度,
門上還有附鎖!!!
對家裡有小孩的我來說,
真的是太貼心的設計.

不過鑰匙要收好就是了^^

LCD微電腦面板  

現在我對我的相機非常放心囉^^
而且更讚的是~~~
跟我的客廳家具好搭耶^^哈哈!!


最後附上防潮家官網給大家參考:
防潮家 的官方網址連結http://www.satv.com.tw/index.php
到目前為止,我很滿意喔^^

客戶選購商品指南:防潮家電子防潮箱FD-86A(點我看詳細規格)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官網:

bit.ly/2RceHzj​​​​​​​ ​​​​​​​
防潮家官方LINE帳號:
歡迎加我好友(請直接點選網址加入)
https://line.me/ti/p/%40ofs5846c
Line ID: @ofs5846c
防潮家洽詢電話:0800-881618

arrow
arrow

    防潮除濕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