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玩攝影迄今,今年差不多是第十年了,

 

不過技術一直沒什麼長進就是,如果開箱照拍得傷眼,
還請各位大哥海涵先,鞭小力一點。


說真的,以往我一直對電子防潮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的器材簡單,也不過一機兩鏡一離閃,
跟板上的一些大哥相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而已,
因此,所有的攝影器材過往也只是住在密封保鮮盒裡加兩包乾燥劑作為儲放方式,
倒也一直相安無事。
只是要定期去把失效膨脹開來的乾燥劑拿出更換,有點小麻煩罷了。


不過,近期看到了朋友有幾隻鏡頭因儲放不當而發霉,
那狀況之慘烈,真的不是親眼看到無法相信!
也才讓小弟心生警惕,亦因現在數位相機、鏡頭內多不像過去是機械構造,
而是有著許許多多精密的電路板、排線、電子接點,
這些若是受潮就會導致接觸不良甚至無法使用,
我想,這些器材應該是比起過去是更需要專門的[電子防潮箱]來保存的!
加上身邊一些
3C 產品日益多了起來,因此起心動念想幫器材們換個更安穩些的窩。

大概估算了一下家裡可以擺得下的空間跟大概需要儲放產品的所需容量後,
經過一小些時間的比較與爬文後,鎖定了某廠牌機種,
加上逛到
PCHOME防潮家電子防潮箱 剛好有特價,
手就不小心滑下去了,也算是在年終前給自己的小小犒賞嘍!


不過PCHOME24H到貨擺了我一道,
東西在下單後第三天的上午才出現,
害我昨天假日在家裡滿心期待的等了一整天,
可以說是好事多磨嗎?
算了!只是小小的抱怨而已,東西既然到了,趕緊來開箱把東西歸定位吧!


這次敗家的產品 - 防潮家 FD-70CA 電子防潮箱

會選這臺的原因主要是它跟FD-70C多了上層托盤可拉出設計,


考量到以後東西取用的便利性,最後選擇FD-70CA

驗明正身
fd-70ca外箱  

衝著臺灣製造這四個字,一定要支持的
防潮家台灣製造logo  

玻璃門上的廠商名稱,有質感!

濕度表  
櫃內濕度指示器,據說明書表示有經工研院校正檢驗過
不佔空間的防潮主機  

除濕主機核心元件,紅燈代表通電運作中,有LMHON四段調整。


剛設櫃而已,我們把它開到ON的位置,
一方面將濕度降到希望值,也可以瞭解一下機器運作是否正常。
一般來說,相機與鏡頭的儲放,理想值應該在
40%~50%即可。

機體外殼是金屬的,噴塗摸起來的感覺不錯,內外皆是黑色塗裝,
前方玻璃門略帶鏡面設計,整體看起來質感相當好!


fd-70ca全身照  
家中原本濕度約60%,空櫃開機約2H後即已降到接近40%的濕度,
比原廠建議的
5~6H快了一半時間,看來機器功能正常,
我可以安心將寶貝們搬進新家嘍!
希望別被我老婆發現防潮箱的好用之處,不然家中可能很快就又得添購新櫃來用了
....
抽屜式拖拉層板  

以上就是我的簡略開箱文,感謝大家觀看喔!

客戶選購商品指南:防潮家FD-70CA(點我看詳細規格)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官網:

bit.ly/2RceHzj​​​​​​​ ​​​​​​​
防潮家官方LINE帳號:
歡迎加我好友(請直接點選網址加入)
https://line.me/ti/p/%40ofs5846c
Line ID: @ofs5846c

 

文章原文網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3741813

防潮家洽詢電話:0800-881618

 

 

arrow
arrow

    防潮除濕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