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包包推薦防潮家防潮箱

 

台灣的天氣四季都很潮溼,
加上我又住在海線這邊,
常常一個不注意,心愛的包包就「長霉」啦!!
為此我開始搜尋可以保護我的戰利品的方法
...

水玻璃--沒兩天就潮掉了--太麻煩!

塞報紙--兩個月就要換一次,不環保!

收藏包包  

上網估狗一下,有人推薦防潮箱
可是怎麼好像都是相機在用??


後來找到「防潮家」。網頁一點進去,

「「台灣製」」!!嗯,這個讚!!

可是尺寸ㄋㄟ?
既然離我們家沒有很遠,那就去公司看看吧!
到了公司已經快午休了真不好意思
...
親切的陳小姐問清楚我要放的東西後,
介紹我這款「
D-206C」。

果然容量超大超好用!
透明的玻璃門可以快、狠、準的拿出我需要的東西,
濕度也比較能維持穩定。
刻度轉在
ML中間就可以把濕度維持在40了。
除濕力不錯ㄝ!好用又方便!
呵呵〜〜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我的的包包「生菇」啦!

防潮家  

防潮箱推薦  

 

客戶選購商品指南:D-206C電子防潮箱商品規格~請點我!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官網:

bit.ly/2RceHzj​​​​​​​ ​​​​​​​
防潮家官方LINE帳號:
歡迎加我好友(請直接點選網址加入)
https://line.me/ti/p/%40ofs5846c
Line ID: @ofs5846c
防潮家洽詢電話:0800-881618

 

arrow
arrow

    防潮除濕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