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收藏品,這輩子我只選擇防潮家防潮箱

防潮箱  

當初只是想買一個展示櫃
.來放這些珍貴絕版的唱片,
但展示櫃一個也是要5~6仟元.就想要有防潮的功能,

意外的想到不如買一台防潮箱來放這些收藏品CD,


因為展示櫃和防潮箱的價錢其實差不多,最後決定買防潮箱來放。

這些CD都是收藏了二+幾年了..
總希望老了退休後還能夠完整保存這些CD..
能夠在退休後享受這些我至愛的音樂..
是當初原版的CD..而非後來複刻版的CD...

防潮箱開箱推薦  

我會選擇防潮家..老實說..我是有做功課的..

比較了3家大廠牌..我始終相信【台灣製造】4個字..

也去上奇摩知識看了很多大家對防潮家的評價...

我最愛這產品的3大優點..

1.外觀美..2.完全靜音..3.價錢實在...

還有一個優點我不得不說..


防潮家的服務和售後客服人員..
真的很用心讓我覺得是很實在的貼心....

問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我後悔買太小台了...

早知道就買大尺寸的....這輩子我只選擇防潮家的防潮箱....

防潮家  

 

 

客戶選購型號指南:防潮家121公升電子防潮箱 FD-118C (點我看詳細規格)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官網:

bit.ly/2RceHzj​​​​​​​ ​​​​​​​
防潮家官方LINE帳號:
歡迎加我好友(請直接點選網址加入)
https://line.me/ti/p/%40ofs5846c
Line ID: @ofs5846c

防潮家洽詢電話:0800-881618

 

arrow
arrow

    防潮除濕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