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防潮箱推薦分享文:

每年冬天這個季節,
住在北部的我又到了需要每天開除濕機的日子,
以往比較重要的物品,CD,光碟,硬碟,相機等..3C收藏產品,
我都是使用一個鐵盒再加上一大堆乾燥劑密封進行除溼,
但後來想想,一直使用拋棄式乾燥劑讓我的荷包也瞬間消瘦了不少,
後來就狠心敗了一台電子防潮箱,
剛好公司有送YAHOO購物福利點數,
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看到這台防潮家84公升的電子防潮箱推薦FD-82C,
不囉嗦,先看一下全身照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fd-82c  


其實這台防潮家電子防潮箱,
他還有一個姐妹機FD-82CA,
FD-82CA
FD-82C的差別就在多了一個抽屜式拖拉層板,
而兩者容量是一樣大的,
價格上貴了約600元左右,
接下來看一下裡面的附件,
基本上就是說明書,保固卡,產品介紹,和隔板,鑰匙,和固定隔板的小鐵件

防潮家說明書  

 


隔板隨箱附送的是三個,但是我覺得三個隔了太多層,
所以裝了二個,最後一個拿來拍照,
接下來我們看一下濕度錶的特寫,Made in Taiwan

 

 防潮家推薦濕度表  


看官方簡介好像是日本機心,工研院校正,
很威的感覺,緊接著是電子防潮箱的心臟拉,
先來張背面照

 

 防潮家防潮主機  


有些孔應該是在排除濕氣用的,
也就是把濕空氣往外排,乾空氣留在箱子裡面,
耗電量大概是4w,還蠻省電的,
一天24h開著也不怕,接下來看一下心臟的正面

 

 防潮主機2  


正面體積不大,沒有佔到很多空間,
不過要注意的是H代表低溼,L代表高濕,ON是連續除溼,
一開始沒看說明書,想說L應該是除濕力越強吧,
直到我看溼度錶一直停在7~80%左右,
還以為一開始就買到機王=.=,
原來是我弄錯了,調整回來後一切正常運轉,接著是門的部分

 

 


 

 FD-82C開門照  


門的部分是鏡面玻璃,還蠻有質感的,
門上都有附一個鎖,可以讓你把一些貴重的物品鎖起來,
讓小孩子不要亂動裡面的東西,
接著我就把我心愛的CD光碟和硬碟放進去收藏拉

防潮家安全鎖  

 

收藏光碟用防潮箱  
以前,我用乾燥劑除濕,
若一陣子忘記換,CD光碟片很快就發霉,
要一片一片拿起來擦老半天,
換電子防潮箱之後,我想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
不用再沒事看一下乾燥劑吸飽了沒
最後,我想到家裡有一把小提琴,
就拿來裝看看能不能裝的下,
結果是可以裝下一把,但是要斜放,如圖

 

 防潮箱放提的琴收藏  


在下面三角形的空間應該可以放備弦,松香之類的東西,
不過其實防潮家也是有推一些其他的特殊功能的產品,
像小提琴就有專用的FD-126AV,
吉他有FD-215AG,免改裝,
只不過價格上是比較貴,
如果是想省一點,用這台應該也是可以,
就是放一把小提琴,跟配件.
其實電子防潮箱的用途還蠻多的,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
可以上防潮家網站 http://www.satv.com.tw 參考看看,
搞不好就有你需要的東西也說不定,報告完畢!

文章原文網址

http://ck101.com/thread-2890867-1-1.html

客戶選購商品指南:防潮家防潮箱FD-82CA(點我看詳細規格)

防潮家電子防潮箱官網:

bit.ly/2RceHzj​​​​​​​

​​​​​​​
防潮家官方LINE帳號:
歡迎加我好友(請直接點選網址加入)
https://line.me/ti/p/%40ofs5846c
Line ID: @ofs5846c
防潮家洽詢電話:0800-881618

客戶選購商品指南:防潮家電子防潮箱FD-82C(點我看詳細規格)

arrow
arrow

    防潮除濕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